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6705011    

为深入学习领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2日,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age.png

机关党委赵晓红书记作为联系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主要从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八方面的重点任务等方面组织领学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此外,赵书记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党支部正规化、标准化建设水平逐步提高,支部凝聚力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尤其是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同时也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同时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

image.png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