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6705011    


2023216日,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第一学期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

中心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学校关于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的相关会议精神就上学期中心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总结。

会议指出,上学期面对依然不断变化的新冠疫情,中心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不但较好地完成了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共享等多方面工作,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身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这充分体现出全体人员踏实肯干、不畏险阻的工作作风,是值得肯定的。



会议强调,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逐渐恢复正常,全体教师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实践教学、实验室安全、双创基地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积极配合学校完成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狠抓落实,服务大局加强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与协同意识,保质保量完成中心本学期各项教学计划。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