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与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签订科技共建协议

发布人:8806011    

12月17日上午,我校和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在北小分校会议室举行科技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马晓轩、北京市科学教研员范颖、大兴区科协副主席穆学军、大兴区少年宫主任郭建国、大兴区少年宫副主任薛杰、大兴区综合实践教研员柏东河、大兴区科学教研员刘艳明、大兴区责任督学刘本明、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校长张文凤以及两校相关负责老师,北小分校德育主任赵佳祺主持会议。

4e283954ce9742e3b6d755895f2734bb.jpg

签约仪式前,北小分校负责科技的王金宝老师汇报了学校科技教育工作情况,学校的科技教师也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收获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各位专家领导对北小分校科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学校在谋划“十四五”科技教育工作上的高瞻远瞩,对学校积极主动引进高校资源,指导学校科技教育工作给与极大赞赏,希望北小分校能充分利用好高校的优质资源,通过两校科技合作共建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教育工作水平。马晓轩代表学校和北京小学翡翠城分校签订科技共建合作协议,并在发言中指出,我校作为驻地在大兴区的北京市市属龙头高校,深入贯彻蔡奇书记到北建大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积极将学校融入到大兴区事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充分利用高校的教学科研优势,在科技教育管理理念、科技教师发展培训等方面给以指导,在科技类课堂、科技教研工作及科技类精品社团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两校科技共建工作,更好的发挥高校区域带动作用,为大兴区中小学科技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067c7715b2f444e685a9f582bcff02ab.jpg

北小分校张文凤校长做会议总结发言,张校长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科技教师长期以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老师们因校制宜、因师设课,做好十四五科技教育规划工作。最后,张校长再次感谢我校在科技教育工作中给予北小分校的大力支持,并为我校三位指导教师颁发校外科技辅导员聘书。

8097ec0c0746444e9a8275e8a7455e8f.jpg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