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6705011    

12月21日上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主要对中心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及发展进行研讨,教务处处长陈红兵、教务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倪欣以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与会人员围绕工创中心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陈红兵进行总结发言,明确中心作为校级实践教学教辅单位,要聚焦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提出“新阶段、新思路、新举措、新面貌、新成果”的具体要求。陈红兵最后提出了四点希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变原有的惯性做法,加强改进;资源聚焦、绩效导向,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树立精品意识;狠抓落实,高效协同,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到位;服务大局,实现自我发展。

image.png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