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交流会

发布人:6705011    

2023323日,教务处组织在大兴校区综合楼345会议室召开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交流会。校教务处处长韩淼、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朱俊玲、校团委副书记刘倩、经管学院副院长张丽以及教务处、学工部、资产公司、工创中心、机电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马晓主持。



20228月由学校教务处牵头申报,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我校成功获评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交流会上,马晓轩从实践基地申报情况、建设任务、经费支出、任务分工以及未来工作思考五个方面对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分工依次作了发言,对如何建设好国家级双创基地献言献策,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秉承好学校“立德树人、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建设领域高级骨干和领军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处长韩淼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能够获评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机会难得一方面是对我校多年来双创教育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对于我校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提双创基地层次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今后要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形成定期交流机制,统筹协调各个部门学院与各类资源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满足考核指标要求,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强化监督落实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为今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