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8806011    

7月2日上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北京建筑大学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实训基地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晓轩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165513458c0c48e09524f3cafbda9e25.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慷慨激昂,誓词带领党员同志们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提醒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为我校机关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责任心和使命感,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持续、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