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北京建筑大学与国泰瑞安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人:9308051    

4月14日,国泰瑞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博、党支部书记赵雪参访我校,并与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签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马晓轩、工创中心实践教学科科长化凤芳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马晓轩首先代表工创中心对国泰瑞安股份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创新实践教学工作做了介绍。他指出,此次合作既是学校推进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与企业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工创中心与国泰瑞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搭建实践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国泰瑞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博代表公司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家在安装工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此次与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的合作,将为企业和高校的深度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将为公司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更多支持。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马晓轩代表学校向国泰瑞安公司授牌。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学和企业实践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校外实践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