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人:8806011    

2021年1月8日上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

83726d4ddd734c14847454a9bcaeb8db.jpg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负责人首先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程训练、创新创业、开放共享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其次传达了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会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在本单位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最后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有主人翁意识、危机与机遇意识,工作中要注重融合和协同,要再接再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继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相关人员也进行了工作汇报和部署。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