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创新工坊项目立项会通知

发布人:8806011    

各学院: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安排,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将举办2021年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

本次项目申报范围:交叉学科领域项目,和现代制造技术相结合的项目。

申报项目类型:(1)教师科研中适合拆分出的小项目,招标或招项目组成员;(2)工程中心通过创新基地中组织的项目;(3)学生自主申报的项目

一、报名阶段

1、请各位老师、学生填写《“创新工坊”立项会项目汇总表》(附件1),将项目名称、团队负责人、拟招学生的条件等信息填写清楚。将本表于2020年9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oxinhao@bucea.edu.cn。

2、学生填写《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创新工坊 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已备答辩用。

二:答辩安排

1、时间和地点

拟于9月底进行答辩,根据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答辩人员

拟申请立项的团队(项目)成员。各团队的主要负责人为主陈述人,团队部分成员可参加答辩。

三、答辩流程

1.各团队(项目)填写《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创新工坊 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于9月25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aoxinhao@bucea.edu.cn邮箱;纸质版交至工程实践创新中心3楼304室。

2.各团队制作答辩PPT,将答辩PPT电子版于9月25日17:00之前发送至caoxinhao@bucea.edu.cn邮箱。

答辩PPT内容应涵盖:项目简介、立项意义、前期成果、创新性、特色与可行性、预期成果、工作进度安排、项目开展的条件保障内容。

团队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与评审小组问辩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学生工作部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2020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