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创新项目立项流程

发布人:郑娇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安排,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定期组织创新项目立项申报活动。

  1、项目申报范围:交叉学科领域项目,和现代制造技术相结合的项目

  2、申报项目类型:(1)教师科研中适合本科生创新的部分拆分出部分独立项目,招标或招项目组成员;(2)工程中心通过创新基地组织的项目;(3)学生自主申报项目

  报名阶段:

  1、学生填写《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创新工坊 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

  将两份材料上报中心创新工作办公室。 所有申报项目经评委会书面审核,符合答辩要求的项目,参加中心组织的答辩会。

  2、请各位老师、学生填写《“创新工坊”立项会项目汇总表》,将项目名称、团队负责人、拟招学生的条件等信息填写清楚。

  答辩流程:

  各团队(项目)填写《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创新工坊 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制作答辩PPT(答辩PPT内容应涵盖:项目简介、立项意义、前期成果、创新性、特色与可行性、预期成果、工作进度安排、项目开展的条件保障内容)。准备现场答辩。

  最终立项:

  经评委现场打分、评委组讨论最终确定立项项目,公示一周后确定立项并给予资助。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