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办公用品的采购与领用管理规定

发布人:郑娇    

  为了节约部门运行费用,降低办公成本,特制定办公用品的采购与领用管理办法。
一、办公用品的采购
每学期学期末各部门统计下学期办公用品需求量,报办公室汇总后,经中心负责人审批,由办公室负责采购,并与需求部门多沟通,以充分满足使用需求。
二、办公用品的领用及发放
办公室负责建立办公用品领用台账。
每位教师于每学期开学初根据实际需求领用本学期必备办公用品,本学期结束前如不够用,教师本人可到办公室自行领取所需办公用品。
公用办公用品(指打印机、打印/复印纸、墨盒、硒鼓、路由器、卫生清洁用品等公共使用保管的用品)领用,由每个办公室指定人员领取。领用部门对所领取物品负全责保管,如确实不能满足工作需要或因损坏无法修复,写明申领原因或凭破旧、毁损物品以旧换新。
个人办公用品(指中性笔、笔记本等个人使用保管的用品)领用,教职工可自行到办公室登记领取。
领取公共办公用品时,领取人员需要注明所领取物品的名称、数量、规格、领用日期等,到办公室申请领用并签字。
劳保用品领用,领取人员根据教学工作需要,到办公室自行申请领用并签字。
以每个办公室为独立单位,根据实际需求于每学期初将本学期计划领用的打印(复印)纸、档案盒的数量上报办公室,办公室根据各单位上报的实际需求量进行发放。
办公用品必须为办公使用,不得作其他私用。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