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平台» 赛事介绍

全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

发布人:郑娇    

  一、竞赛介绍

  举办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鼓励在校学生学习铸造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和机会,为铸造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我国铸造行业的发展。

  二、大赛报名

  1.参赛者从所在学校参赛组织者处获取报名表或通过大赛指定网站下载报名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递交到所在学校参赛组织处,完成报名工作。

  2.各参赛学校推荐进入决赛作品的报名表由各校参赛组织者汇总后递交到大赛组委会。

  3.参赛者应为高等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4.参赛者必须按照统一时间参加比赛,按时将参赛作品提交到所在学校组织者处。各校的参赛作品由本校组织者汇总后提交给大赛组委会。参赛的本科生只能选择本科生组题目,参赛的硕士研究生只能选择硕士研究生组题目。

  5.参赛者以小组的形式报名,每个参赛小组参赛学生不超过5人,每个参赛小组由1-2名指导老师进行指导,每名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小组。

  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http://www.chinafoundry.org/index.asp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