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举办“吴海燕老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人:8806011    

2020年9月23日,在大兴校区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三层研讨室,中心全体人员为吴海燕老师举办了一场充满温情的“荣休欢送会“。活动由办公室主任王鲜云主持。

987598e061d2458d958de30c240a7150.png

首先,中心主任马晓轩代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全体老师向吴海燕老师为教育事业、为学校、为中心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马晓轩深情回顾了吴老师自1988年毕业入我校工作以来,先后在学校多个重要岗位和重要职能部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概括了吴老师从教以来始终如一地钟爱教育事业,始终如一地热爱本职工作,始终如一地关爱师生同事。

活动现场的各位老师也纷纷回顾与吴老师相处的点滴往事,道出吴老师在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在生活中的关心和照顾,表达感激与不舍,并送上了对吴老师最衷心的祝福。

80056d6c85d04aefa93051f64533b02a.png

随后,吴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校任教三十二年的难忘经历。感谢大家组织安排了这么暖心的活动。感慨三十年弹指一挥,时光飞逝;感恩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五年,和大家愉快合作,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感动于大家的深情厚谊,和大家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美好的回忆。

活动尾声,中心为吴老师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由中心主任马晓轩赠与吴老师。

最后,与会教师一起献上歌曲“感恩的心”,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fca75efc29d04b6cb2c8b930483a5837.png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