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委常委孙冬梅带队调研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发布人:8806011    

9月14日,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冬梅带领文化发展研究院5位教师,调研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文创工作开展情况。

0e30416404684a858180c68a1433438b.jpg

首先,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负责人引领下参观了工程中心木雕、木工、皮具等多个文创工作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从工程中心文创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计划、文创工作中的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文创工作的开展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7af14ea8bc464453a380bbb87e9835d1.jpg

在听取汇报和参会者发言后,孙冬梅对工程中心的文创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未来规划。她指出,文创工作应紧密结合建大文化,认真传播北建大精神,文创产品应有深层次的文化内涵,讲北建大人的故事,讲北建大人服务北京的故事。

孙冬梅建议,将文创工作室纳入文化发展研究院,同时与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共同推动人才、资源、平台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开展文创产品研发和生产工作,全面推进文创工作室建设。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