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人:8806011    

6月4日下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部署近期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马晓轩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马晓轩对“十四五”规划、实验室设备共享及安全检查整改、金工课程建设、教研情况等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他强调在“十三五”收官之年,中心全体人员要秉承“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围绕立德树人基本点,突出安全运行重点,强化开放创新特色点,破解传承发展难点,找准自身定位,提前谋划,做好短期及长期规划,齐心协力,争取个人及中心更大更好的发展。

中心支部书记吴海燕强调,自疫情以来中心老师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克服各种困难,利用在线视频及远程教育等对相关业务进行积极推进,全力保障中心的平稳运行,之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贡献,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和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中心相关人员汇报了现阶段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