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人:8806011    

8月28日上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马晓轩主持。

01356885de58403fb45b57c606b3dab5.jpg

首先,马晓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中“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要求,结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实际情况,针对本学期金工实习、创新创业、实验室开放等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修订完善中心各类规章制度,梳理大型设备目前使用状况,推进中心宣传文化建设,加强对中心实验室、办公室节能卫生环保的重视,落实每项工作责任到人,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1.把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更加关注教职工和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实验室及设备安全规范使用;2.高效有序开展中心各项工作;3.对具体工作要秉持开放创新精神。

随后,中心相关人员对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及布置。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