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血液,新力量”—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人:崔秀会    

2020年7月13日上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海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

a5b97e526f5646d7a9d09d98c87a9563.jpeg

首先由预备党员化凤芳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吴海燕书记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体评价。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化凤芳同志的转正申请,希望化老师今后能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其次是接收陈岳洋同志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陈岳洋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心,并汇报了自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和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吴海燕书记充分肯定了陈岳洋同志在中心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工作中发挥的积极带头作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终一致通过了陈岳洋同志的申请。

最后吴海燕书记表达了对新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