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开展“亮身份、践初心、担使命”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曹鑫浩    

  2月20日上午,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吴海燕主持会议。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一直在响应北京建筑大学党委的号召,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深化、深检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工程实训中心特别召开此次党支部视频会议。

  支部书记吴海燕同志会前布置了研讨主题:1、支部近期主要工作;2、如何做好本学期实训教学准备工作;3、疫情期间中心如何发挥创新创业指导(各项大赛准备工作)。

  吴海燕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基层党支部及党员如何发挥自身作用的相关文件,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汇报了近期自身安全保护和如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近期的教学准备工作、通过学习强国和微信了解和掌握疫情发展、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相关规定,定期撰写思想报告和教改论文等情况。

  会议明确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党支部近期完成和正在开展的工作,大家重点讨论了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和创新创业(竞赛指导)活动,为现阶段教职工如何灵活上班、学习、教研等内容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支部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是各位教师做好线上教育和指导,按照北京市委和教育局“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更需要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明天会更好,一起相遇在春暖花开之际。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