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举办2019年“创新工坊” 新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人:曹鑫浩    

  7月11日上午,2019“创新工坊”立项会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楼201室举行。环能学院王文海老师、电信学院岳云涛老师、工程实践中心化凤芳老师和张翰韬老师组成了评审委员会,答辩会由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曹鑫浩主持。

  

  本次立项共精选了12个项目参加答辩,严格按照中心规定的评审流程进行。12个项目团队负责人,按照顺序进行陈述与答辩。评审老师通过负责人的陈述和团队成员的回答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最后由评审委员会合议,确定立项。

 

  现场,报告组成员们分别阐释了自己的课题简介及立意,讲述了自己的创新来源与计划目标和预期成果,思路清晰,内容新颖。其间,各位评委老师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现场反响热烈,气氛融洽,同学们受益匪浅。

 

  中心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给我校学生提供交叉、综合类项目创新的平台。为学生及时开展项目研究、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创造有利条件。通过答辩成功立项的团队名单将会近期在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网站上和创新工坊社团公众平台公布!





©版权所有: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电话:010-61209712
传真:010-6120971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城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 邮编:102612